Your best semiconductor gateway

SEMICON TW 2023 Sep. 9/6-9/8 booth information

2023/7/19

瀚轩股份有限公司很高兴宣布我们将参加于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的SEMICON Taiwan 2023展会。诚挚邀请您在展览期间莅临我们位于1馆1楼I2530展位。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光临,并展示我们的最新产品。
在我们的展位上,您将有机会探索各种新资讯和产品。我们不断推动创新,积极寻求在半导体行业的新机会。如果您正寻找进入半导体产业的途径,我们是您最佳的入口。


 

 


台湾半导体设备材料代理商瀚轩即将参加SEMICON TW。瀚轩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半导体行业提供优质的设备和材料解决方案。今年9月6日至8日,瀚轩将在SEMICON TW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

瀚轩将展示先进的半导体制程设备、材料及零组件等产品。此外,瀚轩的专业团队将现场演示并解答参观者的疑问,展示其在半导体领域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

此次展会也将为瀚轩提供与全球半导体业界同仁和合作伙伴深入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机会和行业趋势。

瀚轩深耕台湾半导体业逾三十年,一直以来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往后也将继续致力于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推动半导体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