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est semiconductor gateway

与SEMI & 台积电慈善基金会合作『零接触采检站』募捐计画

2021/7/13

以下新聞稿摘自 自由時報/自由財經新聞

〔记者洪友芳/新竹报导〕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今(12)日宣布SEMI与台积电慈善基金会「零接触采检站」第2阶段募资计画圆满达成,2阶段的募资计画共获得来自逾20家的会员企业响应支持,这些会员企业与台积电一样,皆希望透过实质援助台湾整体社会运作顺畅,让半导体产业与台湾共荣共好。

参与第2阶段募资计画的SEMI会员企业包含合晶科技、瀚轩、志圣工业、台湾默克集团、均华精密工业、均豪精密工业、伊顿飞瑞慕品、SEMI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台湾三丰仪器、钰祥企业等。

SEMI全球行销长暨台湾区总裁曹世纶表示,感谢会员公司与SEMI、台积电慈善基金会一起,透过政府、产业与民间的努力,共同对抗疫情、守护台湾这块土地。半导体产业始终秉持关怀社会的良善初衷,抱有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的使命感;而今疫情当前,更该展现团结的力量与价值,对需要帮助的对象伸出援手。唯有合作、「Forward as One」携手同心协力共济,才能尽早迎来疫情平息的1天。

合晶科技董事长焦平海表示,期望藉由整合政府及民间企业的力量,疫情能尽速获得控制。

SEMI表示,有感于5月起国内疫情升温,疼惜医护人员的辛劳与冒险,SEMI与台积电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能保护医护人员的「零接触采检站」募资计画,号召业界先进及伙伴们的加入。也因为此募资计画受到业界伙伴热烈回响,SEMI扩大第2阶段的募资计画并圆满达成。

Link: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3600279